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世界上最美的国度...爱情里...

最近假期没事做,

就找回之前我忘了看完的爱情小说决定继续K完它...

它叫<对不起,忘了你>...

这是橘子的作品...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是很看得懂她在写什么...

买这本书的时候是被它封面的字眼给吸引了...

那段文字仿佛映射了我们三个人之间无言的结局...

哈哈...

对不起...

忘了你...

听起来酸酸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结局是酸的,还酸中带苦...

真的是个无言的结局...

作者仿佛正在写着自己的爱情故事...

那段维持一个月的恋情...

她决定不用谈恋爱来形容爱情...

她用了坠落...

义无反顾的陷进去这段爱情里面...

但是结局却是分手收场...

不是因为对方放弃,

是因为作者对自己的情感洁僻过不去...

更可笑的是,

他们分手的时候,

作者的好姐妹正在教堂进行婚礼,

结束多年来的单身生活,

作者穿着伴娘的礼服,

走出那间属于他和她之间的咖啡厅,

无奈的离开了...

其实他想的她已经是过去式了...

但是其实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下...

最后作者决定就这样结束他们之间的爱...

其实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有谁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把自己当成是他以前爱过的人的影子?

爱情有时也是自相矛盾的...

为什么你爱他,但是却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个关头,

决定就这样放手?

更可笑的是,

你和他之间还夹着一个你不懂她是谁的她...

看着这个结尾,

觉得值得开心的事是,

作者在爱情的路上跌跌撞撞之后,

终于了解爱是怎么一回事了...

但是他和她之间没有所谓的幸福结局...

只是彼此之间还带着遗憾,带着另一个她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

从此他们各走各的...

离开了世界上最美的国度...

看完了整本书,

我反问自己,

世界上最美的国度...

是我能到达的地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