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自私的女人

遗憾
是不是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我们
选择了休止符
停止向前进
失去了勇气

有时候
还是会回想
不该说是有时候
是经常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
是我过于执著
还是找不到那所谓的借口

我只要
我只想
那一点点的忘我
的态度

跟着自己的感觉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是
事与愿违

一个人的时候
心是放空的
是自由的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
人生都注定徘徊

我有时会恨
恨自己是射手座
因为我不配

我没有那所谓的无所谓
我只知道
我努力的说服着自己
我要好好的活着

不管别人的眼光
不再想你的感受
不受任何的限制

我一个人好好的活着就好了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

最想对你说的


一定要好好的活着
以后
只要想起
我只是个自私的女人

就足够了

我们的障碍还是存在

不要说重新开始

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我给不到你要的

这样就已经足够让你继续痛苦到极点了

你的痛苦

至少还能被抚平

但是



会继续活在那个你想象的世界

继续当个你所谓的

自私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