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最后。。。

最近对爱情感触特别多
不是因为经历得多
而是因为错过得多
刚开始错过
可以很放肆
不顾一切
承诺只要爱自己
但是后来发现
原来爱情在还没有找到互相相爱的对象之前
遇到的
总是一方面比较爱另一方面的倾向
我可以说
爱情
是一个人认同
一个人习惯

可笑的是
我失败的经验
总是比成功的经验来得多
可能就是因为多了失败
所以结论特别长篇大论
我常说
我要互相相爱的感觉
最后我总是错过爱

确实
或许我比较适合做男人的兄弟
女人的姐妹
而男人
总是觉得我不介意那些小事
我可以很洒脱
因为如果不洒脱
做人
会时常因为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搞到自己情绪不稳定

所以我恨
我恨自己是那个样子
好人
VS
坏人
我总是分不清自己该当个什么样的角色
很无奈
我就是没有那种市场
让我自己这么虚伪
为什么我不能像她人一样

很累。

我记得
我曾经对你说过
如你真的爱上那个人
就算你们不曾拥有过对方
但是你也会打从心里的祝福她
希望她能好好过生活
成全她想要的一切
默默的祝福她
然后再回到你自己的生活岗位上
做你自己
这样就足够了
所以
最后的你
明白了

而这时候的我
竟然
开始后悔了。
但是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因为心有愧欠在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