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爱摄影。如同爱你。爱自己。

我爱摄影
如同爱自己的生命
摄影是一种可以
抓住灵魂的工具

但是为什么我会那么爱?
这个问题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但是
我可以肯定

那已不是梦
那是我已锁定好的目标

我爱摄影
我爱生命
我也好爱自己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
我也好爱你

虽然那已不是男女的爱
是陌生人的爱
也好
至少你过得好好的

一切好好的
我就已经觉得
好幸福

爱情
不是要冲昏了头

爱情
有时候不需要激情

爱情
有时候不一定要占有

爱情
可以很简单

爱情
有时候淡淡的

也很美

就算有天

爱情已经不在了
好聚好散

还余留一丝丝的想念

那也很美

真的
一切一切
只要你过得很好很好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