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遇见彩虹

今天放学回家
抬头一望
我看见
彩虹
是彩虹
我们久违了
真的
我问自己
到底有多久的时间
我没看见彩虹了

我还记得
以前小时候
一看见彩虹
就会兴奋得跳起来
因觉得彩虹很美
所以爱上了五颜六色

看着彩虹
我会觉得心里很踏实
然后又再多的烦恼都会抛诸脑后

如果这世界上只允许
有黑色和白色
那么这个世界就会让人觉得很悲伤
很失落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五颜六色
就像彩虹

它不是常常出现
但是一出现就有一种能够让人会心一笑的能量
很棒

如果它每一天出现
就会让人开始觉得厌倦
就好像太阳公公,和雨爷爷。

每一次我会很执着
我执着我放不下
我执着你是不是也爱我
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

我今天决定不执着了
因为我突然想起
我只要好好的过生活
你就会觉得心安。

你不需要担心
我一个人不能生活
你不需要担心
我生病没有人照顾
你不需要担心
我难过没有人安慰

这一切你都不需要担心
只要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你说一句
你挺我就足够了

以后的生活
我可以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