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糟糕

今天心情没有特别好
我想应该怪自己
为什么会下错决定
其实
每一次
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就是麻烦别人
我很气今天的自己

每一次有事情要求到别人的时候
总是觉得心里怪怪的

然后每一次
以觉得自己很不应该的时候
就会想如果有一个人
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那该有多好

想啊想的
就会想起他
这让我更气
我很我自己放不下

放不下我们的曾经
就算那些承诺从来都没有兑现过
但是我还是相信

如果他在的话
我就不用在慌张的时候
下错决定

如果他在的话
可能他会提醒我
会照顾我

整个漫长的路程
我都不会寂寞

如果他在的话
我不会一个人走在路上
是自由
但是却很孤独

如果他在的话
我们就可以一起赶巴士
赶火车
一起跑

最后
我还是很气我自己

因为我只会在需要人陪的时候
才想起他。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