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祝福你和你的她。

昨天
我在家里第三次大喊。
我想我是白痴了。
真的

还记得第一次
还记得第二次
现在竟然跟我来个第三次

真的是够了!

当下我就是不受控制的乱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哭不出来
或许已经早就预料到了吧
因为他们都那么公开

我想我没有资格
说我吃醋吧?
那更本不能成立的
因为我们没有感情基础

但是心里就是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不知觉地让我发疯乱喊
或许这就是爱不成的后果吧
多悲啊

好的
我应该表现得大方一些
是我说做个普通朋友的
是我说我想忘了他
所以我也该有些风度
去喜欢他已经换的status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根本按不下去

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按下去
没有人逼我的
我不喜欢就不要做啊
干吗要勉强自己

好的
我床上的小蜜蜂
也该被丢了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去理它了
但是每一天都会看它一眼
至少有它陪我
现在
我连它陪都不需要
我不再需要它!
我说:
我永远都不再需要它!

不要再送我什么蜜蜂
我不要
我根本就没资格去要

我用了两年去爱他
自从那次
已经一年多了
是不是别人说的
你用多少的时间去爱那个人
以后你就会用多少时间去忘了这个人

那如果这成立的话
我希望
我能在这所谓的限期里
把他给忘了!

我不选择
强逼自己
没有必要
这么委屈
不是你的
就不是了
不必介怀
是时候了
忘了他吧
眼看到的
可以假装
看不到的
简单不过
只不过是
这样而已
不要伤心
他不值得

对  就这样
好好过生活
世界还在转动
我们还是该过活
不该这样就放弃
坚强起来
你绝对没问题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