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敗犬的生活目標

那天聽到一句話
我蠻贊同的
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時間長了
我們會害怕兩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在外國生活
所有的生活習慣要重新培養
睡眠時間
甚至飲食習慣
還有的是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難題
都要自己一個人扛著
扛著扛著
已經開始覺得麻木
習慣
久而久之
就會逼著自己習慣

只有我自己的時候
尤其是一個人搭公車
回家的路
閉上眼睛都記得怎麼走
的時候
看著那無止盡的路

我想了很多事情

原來我還沒長大

我還是那麼介意自己是敗犬的事情
我還是介意自己那天逼着他去承認這個事實
我還是介意他和她那麼公開的調情
我還是那麼介意他不再和我聯絡了

這一切我都還那麼介意
我到底在幹嗎

永遠活在這些不關我的事情下嗎?

那一刻
我給了自己一個承諾
那是一輩子的承諾
直到我死了

這一天起

不再怨天尤人
不再預測愛情
不再把自己所有的感受
表現在臉上
就算多難受都要笑著面對
要負責任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活在當下

今天起
要為自己而活
要愛自己多一點
做回原來的自己
沒有愛情
我還是努力的活著

我曾經許下的承諾
一定要有完成的一天
有截止日期

敗犬的生活目標:
只要是死不了
就還好。
沒什麼大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