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愛。不要荒唐。

剛看泡沫之夏
荒唐的愛情
我可以這樣形容嗎?
或許那是愛情的本能
但是在我眼裡
我覺得那是很愚蠢的行為

愛一個人
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假如
用死
來得到威脅回來的愛情
那太不值得了

而且
我絕不贊同
懦弱的愛情
愛情絕對是雙方面的
如果只有單方面不斷的付出
這段愛情
到最後
得到的
只是不堪回首的結局

怎麼辦
乞討回來的愛情
我們不要
那不值得

在對方眼裡
他不愛你
你這麼做
對他來說
只是一個荒唐的笑話

那值得了嗎?

或許愛的太深
你會覺得那是值得的

我不懂愛情

在愛情的價值觀裡
我或許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非常贊同一句話

人的生命裡
不是只有愛情
值得你去付出寶貴的生命
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就算愛瘋了
你都要保留一丁點的理智
愛情
是不是只有愛情
愛情
絕對不是摧毀
不是破壞

愛情
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
眼裡不是只有對方
而是兩個人望向同一個地方
然後不管經過多少的時間
多遠的距離
比宇宙更大的包容
比海洋還要寬闊
的信任
手牽著手
一起度過每一年的四季
風雨不改

雖然看似童話
到最後或許已經變質了

但是我還是相信
有這樣的一個童話

愛情             是愛自己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不讓對方傷心難過
也愛對方          疼惜對方

記得
擁有了愛情不是代表了擁有了全世界
除了愛情
還有很多的感情都是需要我們去把握
用一輩子去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