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星期日

或许我们都应该对这个世界的改变习惯
很多事情是这样的
很多的人    包括我自己
有时候我都觉得
改变的时候就会变
或许是年龄的关系
又或许是身边的发生的事情
或许是身边的人
或许是回忆
一切一切
我们都在随着残忍的时间变迁而改变

最近这两天
我做了很多蠢事
我把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我很明白
有时候我很难相处
尤其是遇到我对某件事情很认真的时候
在我很想把某一件事情做好的时候
我都会无意间变得要求高
变得很冷酷
或是这时谁来烦我
我都会很不客气

情绪是我一直以来都很难解决的问题
这我很承认
还有一件事情
当我不满意某一些人的举动的时候
我也会无意间地不想跟这个人有更多的接触
我不会想要跟这个人说太多的话
我也不想看这个人的脸色

总的来说
我有时候真的很难相处。

除了情绪的问题以外
还有一个问题我一直都搞不懂
我觉得自己很喜欢逃避问题的存在

或许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吧
我比较喜欢让这些事情随着时间慢慢淡忘
也不想去挖开事情的真相
这是我一直处理的方式

其实我也知道不该用性格来掩饰问题

哈哈

想想看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假期
但是还蛮开心的是
今年我可以回家过生日
我可以回家过冬至
我可以回家过过圣诞
我可以回家倒数结束2010年
我可以回家开始新的一年 2011年

这些事情或许对其他人来说是什么小事而已
但是对我来说
这些事情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自从出来自己一个人面对生活以后
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
改变了很多的生活方式
改变了依赖的习惯
但是我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
培养回依赖的习惯

我会觉得有家人的依靠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能够为他们做一件事情
我都觉得很幸福

虽然我一回家就要当黄脸婆
又要顾家里的三个小瓜
又要当司机
其实我觉得很幸福

这个星期日
没有特别的心情
就是突然很想念家里

你们过得好吗?
我在这里不好
但是我会努力变得越来越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