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失去

最近的我
好像对生命
有了另一个新的看法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起你的温柔

怎么说?
看不见的时候
总是心挂挂
等到看见了
头就会转去另一边
这是自然反应吗?

我听过一句话
一个人
如果曾经被伤害
久了
伤口或许会随着时间
慢慢愈合
但是需要七年
但是我不懂
为什么明明是已经忘记了
被伤害的感觉

但是还是逃离不开
我们人类还是败给了
老天爷

以前我不相信命运
最近我却开始觉得
命运其实不是偶然
其实冥冥之中
老天爷已经每一个人
的命运安排好

有时候意外的事情真的很难说
一个车祸
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人的命
只有一条

命运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我很怕
我很怕
有一天我身边的人
突然永远离开我了
我该怎么办?

你懂吗?
一个人拥有的久了
他/她会习惯
习惯了
但是有一天
这些事情不见了
或是这些人不见了
他/她会不习惯
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
会觉得这世界不近人情
他/她会害怕
这个世界只剩下他们

我会害怕

我是第一次
这么害怕我身边的人
会突然离开我

我想到的是你

我害怕我今天的执着
会导致
以后自己后悔也来不及
我会害怕

我会害怕时间是那么残忍的
把我们的命运慢慢推向死角

我会害怕我拥有的爱
有一天会离开

我会害怕
因为执着
我做了很多
不必要的迟疑

我会害怕
一旦拥有了
我会不珍惜

其实我也会害怕
就算拥有了
有一天也会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