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的梦~^^

我的人生
似乎被我安排了很多梦。
设下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它们能不能实现。
但是我真的很想一一把它们完成。
而且是靠自己的力量。
讲的时候或许真的很容易。
但是做不做得到那又是另一件事。

我的梦~~~
哈哈。
第一件〉我想到名歌餐厅当驻唱歌手。
第二件〉我想在毕业后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第三件〉我想用自己赚来的第一个50千出一辆自己喜欢的车。
第四件〉我想找一个自己热爱的运动。
第五件〉我想在毕业后进修摄影。它将会成为我后半辈子的依靠。
第六件〉我想每一年都用自己赚到的钱,去流浪。
                流浪,可以使到外国几个月,在那儿生活找工作,
                看看别人的生活,再把所有的事情用摄影记录下来。


哈哈。现在想到的暂时是这么多。
什么时候才会完成呢?
这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就三十岁之前吧。
希望这一切都会实现。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