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这是我的真心述说。

最近这几天。
都在忙着做数学。
做做做。。。
虽然很累
遇到不会的题目会唉声叹气。
但是把它们制服后那种满足感是真的难以形容。
哈哈。
接下来这几天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啦~
努力撑着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我就能飞了啦~~
哈哈~
我和佩沁已经约好我考完试那天我们一起去逛逛和看我
最想看的电影-----《初恋红豆冰》啦~
听说真的蛮好看的。
真的好想赶快飞过去看个够。

这几天总是在想
每一次我从家里会到来这里的时候
我都觉得怪怪的
不是因为不舍得家里
或许是因为
每一次回家
很想找他
但是就是找不到借口
就算借口找到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很无奈地
我一个人背着行李回家
一个人呆在家
然后过了几天
我又再一个人背着那些行李
搭公车再搭多一趟火车。
回到来这里。
又是一个人。

看着身边的朋友每一个在跟我述说她们有多幸福的时候
我也只能每一次的祝福
祝福了还是祝福
笑着还是笑着
心里就是怪怪的。
最后我总是对她们说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能够找到一个互相相爱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有些人寻寻觅觅
最后却还是落单一个人。
你们很幸福了,知道吗?

就是这样。
我活到了19岁。
不知道从那里一年开始
我就在想
互相相爱真的很难吗?
是缘分呢?
还是个人的问题。
是以前的心结还没解开吗?
还是我太过固执。
不懂得理解?

每一张在述说着拥有着幸福的脸庞都是美丽的。
很美丽
那些满足的笑容
就算一个人多么自由开心
和那些脸庞相比
都是不在话下的。
我的心里永远只有祝福。
从来就不会反抗,
不会拒绝这些幸福的脸庞总在我身边围绕。
你看,
多悲哀。

所以到最后
我明白
因为我每一次的角色就只是个观众,
我听多了那些感动,那些真心述说
所以我了解两个人。
每当别人问起该怎么应对的时候
我总是滔滔不绝
这并不是我真实经验多的很。
而是。。。。
我早已成为每一段恋情背后
那个默默聆听着他们述说故事的人。
每当我懂得越多,
在感情里面,
我就越理智。



理智。
有时真的
不是那么好
至少我现在不会活到那么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