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加多多油^^

嗯嗯
明天就要考试了
这是foundation的最后第二张考卷
终于来到可以倒数的阶段
今天
考试的前一天
还是有我最爱的梁静茹小姐
听着我最爱的歌
安静地在这里写下我考试前的心情

心里还是会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
惋惜的事情也很多很多
但是听着静茹的声音
我的心
好平静
我知道
今天虽然我少了你的鼓舞
明天我也一定要坚强
因为我有我最爱的声音
那些情歌
一遍又一遍地
填满我无助的心灵

我爱梁静茹。
我真的爱。

其实我最想得到的还是
你那一次又一次温暖的鼓励。

我对自己说
明天一定要加油。
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