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原来下雨天是那么地温暖。
今天我和玲正在回家的途中
突然下起大雨
刚开始小小的
后来就越下越大
我们还是继续前进
骑着我的老铁马
那一滴一滴的雨水
好大好大
大到连自己也看不清前面走的路
我盖起那钢盔的保护镜子
继续使尽全力往前冲
那一杀那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真的
那一滴一滴的雨水
虽然打在身上是冰冷的
还很痛
但是我们喊着
喊着
喊着我们的未来
喊着地埋怨
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
哈哈。
很开心

是不是会想起一个情节?
如果我有男朋友就好了
下雨他可以为我挡雨
太阳打他可以帮你顶太阳
多好啊。
但是当下
我没有这种想法
我只想继续用尽全力
走前方的路
我不管那是一个人
还是身边有别人的陪伴
我完全不想去在乎

回到家了
全身都湿嗒嗒的
怎么知道没电
很好
就去洗个澡
才发现
原来下雨天洗澡的时候
想的事情都会想开很多
突然间想起一句话
虽然很简单的道理
但是我们却往往不想去
在乎那到底是个怎么样的道理
而选择去钻牛角尖
那句话
我现在还记得
“你是我曾经爱过的男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用全力,
来维护你。”
哈哈。
我立刻想起三个男人
虽然我并不想承认
但是他们却是我爱过的,
虽然已经是过去式的。

但是我很想告诉你们这句话
真的
我是射手座
你们虽然不会是我的全部
但是却成为我这一辈子的回忆
逃不掉    也躲不开
维护
是我对我爱过的人能做的事情
只剩这些了

我想通了
当下
我不再去想像以后
因为我的过去
也不会特别精彩
只是还没谈过恋爱
就失过恋
那算什么
至少我的爱
是很经典的step  by step...
我很开心
我的爱
是这样的模式
先是偷偷欣赏
在暗地里喜欢
就是暗恋啦
再搞暧昧
再来不顾一切的表白
再来钻牛角尖
再来不成功
再来保持比朋友还要普通的朋友。
虽然这样
我不会避忌
我也不想避忌
我做不到
至少让我的人生没有任何遗憾
我会去做这些撕破脸皮的事情

就像唐伯虎说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说:
“我爱过。我坦诚。所以我不后悔。”
呵呵。
加油,陆佩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