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今天我想我的我。

这几天回家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休息
哈哈
我们家的小公主
今天满月拉
超可爱的她
她一直会笑的哦
好想捏她哦
哈哈
虽然忙了一整天
但是觉得还蛮满足的啦。
希望她快高长大咯。
爱她哦!

昨天我和姐就去icehouse online...
结果不知道是遇到那个死变态。
我觉得他在跟着我
还是刚巧遇到
哇老
还献来讲 at ice house
我直接傻掉。
然后看看四周围。
又没人啊。
那封信息直接让我没有mood咯。
哇老。
他还好意思献来的嘛。
够欠打~~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一种感觉
我很讨厌他
我很讨厌这样有意无意的遇见
他让我觉得很反感

这种感觉,
三年前也曾经有过。
我还记得我因为这样而换号码。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我那么傻
总之我就是不想跟他有任何关系
我那时一定是很生气才会做到这样绝。
结果我觉得我还是逃不开他的法眼。

他不用两三下功夫就能拿到我的号码
就这样
到现在

想像我以前真的有够傻。


有时候我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神经病
可是我妈说我是看不开
今天我姐
又问
为什么隔壁家的都有男朋友了。
我还没有
很欠打
他以为要有就有很像很容易酱~
我就说
我不想因为谈恋爱而谈恋爱。
这样没有意思
我要找个我爱的

讲是很简单。
做就有心无力。
我每次都这样。
哈哈。
这种事情
我还是觉得
顺其自然
我还没找到一个
我爱他他又爱我的
我绝对不会放弃
加油!

p/s:我不喜欢爱情是互相拉着彼此走的,更不想原地踏步。
     我喜欢爱情互相为彼此努力,跟着彼此的脚步成长。
     我不想爱情少了安全感,更不想一厢情愿。
     我想爱情有我爱的人,我每天都因为他改变自己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