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走失了。

我喜欢每一天悠哉游哉这样
每一天就背着拿轻轻的背囊去上课
回家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好像上网上个够,睡个大头觉
就这样过一整天

但是我慢慢发现
我的背囊越来越重
去上课一点都不悠哉
回到家要想尽办法让自己脱离“苦海”
还要想肚子饿要怎样解决
满脑子在想
我到底选对了这条路了吗

是我觉得别人太强
自己比不上别人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那种实力
我担当不起
那一种死得很惨的后果
路是我自己选的

但是每一次我都怀疑自己的下一步
我没有办法肯定自己是能够的
我只能每一天默默地坐在哪里想
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觉得很累
就会开始在想
我到底这样走对吗
我适合吗?

最后我胆怯的做了最后的一个决定
就是不顾一切向前走
就算别人看不起自己
但是我还是不想没有努力就放弃了
这样太不值得了

对我一点也不公平
如果是这样
那自己就要争气一点
比别人努力一点
这样才能不辜负对我有期望的人

每当我一个人走得好累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
我需要你哄哄我
就算只是一些麻木鼓励别人的方式
我也不所谓
我只要你的一句:“什么时候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支持你”
这样就够了

所以我在想
我每一天都在想
幸好我们没有走在同一条路上
至少
或可能
你会比我经历更少的磨炼
我走快了一步
至少
以后
当你面对和我今天一样的问题的时候
我已经学会怎样去鼓励你了

但是我却
怎么也不甘心
我们怎么不走在同一条路上
这样你就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了
那就好了
一起经历
总比以后分享来得刻苦铭心。

最后我发现
原来我在你心中占据的位置
是不足以让你想念的。

那我这些所有的设想
还是准备泡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