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信仰

我明白假如这个世界上真的拥有
信仰
爱情的信仰
我想
我会一辈子相信这个信仰
我会一辈子相信爱情
我真的会

如果说
你曾经骄傲
你当过我爱情里的信仰
我不会相信
我不想相信我的世界
曾经布满你的信仰

你不会明白
一个人
曾经用尽全力想要相信一个人
但是就是因为一次的背叛
所以她永远都失去了信仰

你夺走了属于她的信仰
你一句也没有问过她的同意
她曾经那么相信的信仰
她站在爱情里面
找不到方向

进退两难
最后
你要再次用你的傲气
你不顾一切的态度
要她再次相信你的信仰

她怎么能够做到?

重要的是

你再也不是她要的信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