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有一种默契 是说不出口的。

曾经在面子书看过一篇文章。
它说,有些人喜欢但是却不舍得动情。
其实我满赞同这个statement...
哈哈。
其实现实上阵的会有一些人是我喜欢的,
但是却不忍心动情。

看完这个statement,
我第一个想起的竟然是你。
双鱼座。
是不是双鱼座都会喜欢选择这样的方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其实你并不是无动于衷
只是你完全属于以上的这个statement...
我想你会懂。

恩恩。
说回这个星期来干过什么好事。
其实真的没完成什么重要的事情。
但是细心观察下来。
这个星期我做了很多伤害人的事情。
或许我不以为意。
但是每次我都会很直接地去表达,
甚至会做出来。
虽然每一次我都很想好好控制自己的EQ。
但是每次都是失败收场。
真的很烂。

过后回头看看,
其实我之前被我想得很坏的事情
其实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坏。
只是我的情绪控制不了而已。
这个就是本性。
所以我说。
真的是死性难改。
我就是。

真的很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

我应该检讨自己。

所以有时候我很相信一些事情。
一件事情会发生。
其实并不是一方面出现问题。
这是双方面的问题,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就是从这个道理来的。
但是我却是那种有问题却不愿摊开来说的人。
因为我曾经也这样把自己的内心
赤裸裸地翻开,
但是最后换来的却是无言的背叛。
那时唱背叛的时候特别容易流泪。
哈哈。
所以人说。
见过一次鬼就会怕黑。
也是这个道理。

但是不管是哪里一方出现问题。
体谅和包容是最重要的。
体谅和包容并不是纵容。
是一种力量。
是一种相信的力量。

有时候问题不需要说到太明白。
只要我们彼此都了解,
自己慢慢改就好了。
久了,
别人一看就能够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不只是用看的。
心。
感觉到的最重要。
最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