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感动。

昨天3月25日是我们sakai家族的颖洁20岁生日啦~~
哈哈。
我们为她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
主题是bbq的。
而且我还为她献出很多第一次吖。
第一次次杀鱼,
第一次腌鸡啦。
哈哈。
幸好味道还不错呢。
哈哈。
祝她有个难忘的20岁生日吧。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别人生日大家一起帮他庆祝的感觉。


身边还站着一些很重要的人。
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每一年我的生日
哈哈。
不是没有惊喜。
只是没有那么多人记得而已。
谁叫我妈在年尾才把我生下。
他们从小就取笑我。
别人吃完了你才吃~
就是这个道理。


但是只要每一年生日,
都还有力气吹蜡烛已经很不错了。
昨天我还记得我们正在收拾东西的时候,
阿嫲就问洁这个生日有什么心得。
我还很记得她说
经过这次的生日
她心里很清楚
谁对她好谁又是对她敷衍了事的。

虽然这样的回答有点狠,
但是我却是蛮赞同的。
有一句话说,
只要你对人家好,人家一定会双倍奉还。
你对别人不好,别人也不会对你客气。


其实这句话也蛮有道理的。
我相信的。


而且我开始相信感动其实无处不在,
只要一转身一抬头,
一个眼神一个举动。
都会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我
就是喜欢制造感动,
因为我相信一个感觉,
有时候制造感动比起被感动
可以得到更大的满足感,
更加地感动。
而且会记得更长久。


感动,
你什么时候打动我?
就像你说的,
算了吧,一切随缘。
我们回到各自的轨道,
做回那个原来的自己。
为梦想打拼。
为我们身边更重要的人,
制造更多感动。


我现在最想得到的是,
你的谅解。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