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放大你的眼睛,看清楚身边的人!

是不是每个人的脚步不一样
话题都会变得不一样
甚至是看法
还有举动
一直在改变
就算彼此曾经很好很好
最后也只会变成陌生人?

我还有一堆朋友是留在中六读书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他们的想法还活在那种
我不想跟你好你不想跟我好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很烦
很想问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幼稚?

那件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你还在追究是谁的错
还有你
为什么做男人做到这样
八卦到。
我都不会形容你懂吗?
为什么之前我会xxxx你?
开始很怀疑。

别人的事情是别人的事情啊。
不管你的事你就不要插只脚进去。
别人是不会说你好的咯。
只会说你很八。
而且八到很厉害。
不要再说你为了你的兄弟

告诉你
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很残忍的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有些话知道了
但是讲了出来会伤感情的
那就不说
让它随风而去
没有人叫你一定要公告整个世界
而且还跟当事人说

你觉得讲了出来能够改变什么吗?
反而影响之间的感情
酱有很好吗?
我觉得这样的做法很幼稚

而那个当事人
我更懒惰讲
一个虚情假意的人
爱情
只是你的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知道那是你的第一次
也知道你们的结局是不好收场的
但是能不能请你洒脱一点
好像只有你自己被出卖
别人就没被你出卖过吗?
很好笑的世界
更可悲的八婆世界
很烂。

当你摆我上台的时候我都还静静
什么也没有追究
那你呢?
大惊小怪的?
有那么严重吗?
现在你可知道我当时被你出卖的感觉了吗?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不想做人对不对?
你忘了?
你也曾经这样对待我。
你们在我面前说这个人不好,
又说对方不好,
又说是对方的错。

那我想问
你们又看看自己吗?
搞了一个烂摊子
主要的原因是谁?
其实是你们自己。
你们还活在小孩子的世界
还没走出框框
当你们走出这个世界
你们就会知道
这个世界更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了。

不是什么话要说就能说得出口的
不是你做的任何一个举动都会得到别人的认同的
更不是只有你的世界
没有别人
不可能

我不想再被你们这些幼稚的举动牵绊。
就当你们忘记我还是
觉得我已经脱离你们了
还是继续你们喜欢的先假设别人
反之
我就是不想进入你们的世界
我觉得很烦       很烦。

所有的事情我一概不会回应
也不想回应。
请你们好好想想自己做得对不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