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与理智脱离。

昨晚我们一堆人就在我家做assignment。
差不多接近结束的时候
有一个人打断我在想sketch的思绪
双鱼突然跟我道歉
本来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结果再继续看下去那封信息
我才发现原来他为了那件事情跟我道歉
有够突然的
我也被吓倒一下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在他心里
最重要的是他的兄弟
他的心里    他的口里
所有想的    所有说的
都只有他所谓的兄弟
他也为了他的兄弟
来套我的话
他想知道那么多的事
其实我懂的事
也只不过是从朋友那边听来的
感觉很复杂
双鱼也非常不喜欢我那个朋友
但是他的兄弟居然喜欢上我的那个朋友
有够复杂

其实我就觉得
这些事情很无厘头
哪里会有一个人把兄弟当成老婆
疼到像宝贝一样
很保护很保护
一开始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我喜欢的人这么地在乎他所谓的兄弟
最后
我慢慢发现
这个是他的优点   但也是他的缺点

昨天他跟我道歉
就是因为之前他知道我喜欢他
然后想说在我这里套点关于
他兄弟和我朋友的感情事
会比较容易

其实我也不是个笨女人
当他一直在套我的话的时候
我就觉得他在利用我
但是我却心甘情愿
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我的那个朋友也乱讲话
把我喜欢双鱼的事情到处说
不是双鱼叫我忍着
我早就骂到她臭头了
她还可以那么快活

我真的超级生气的
所以当双鱼想在我这里套话时
我也不想跟她客气
有什么就说了
反正这些都不是不见得光的事

我生气的是不是她在背后讲我
然后还不认账
而是为什么
我那么相信他
她却做出这种事情
双鱼说我真的太单纯
她本来就是一个心机很重的女人
哈哈
我们两个的话题还是离不开那个女人
她真的点起我们的火了!

昨天双鱼说他很失望
决定放弃这段友谊
我没有劝他
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
他需要冷静
他做的每一个决定
不管是如何
我都会支持
而且这段所谓的友谊
怎么可以换来的那么多的背叛
和失望
他一定是下定很多的决心
才能做到的
这一定有他的理由

他的态度真的是一百八十度地改变
昨天他跟我道歉
再问为什么我们变得那么尴尬
就连像以前我们聊天的心情都变了
还说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他聊
就像那种之前对我的关心
我完完全全能够感受到
他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突然变得好温暖
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感觉
哈哈
我真的是个笨女人

其实我蛮想自己就这样一直笨下去
在喜欢的人面前
与理智脱离。

p/s:我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无条件的接受
     他所有的好与不好,不会问为什么,就会站在他的立场
     支持他每一个的决定,可以很笨很笨。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你会找一百个一千个理由,
     百般挑剔,从不喜欢,会变成讨厌,甚至觉得很累很累,
     不想继续纠缠下去。
     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样也不会觉得累。
     那种感觉,很单纯,很蠢,但是很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