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有些时候。

其实有一个问题
一直是我找不到答案的
或许也是我不想去找到那个答案
所以我一直都不了解。

为什么你对别人好
别人总觉得这些是讽刺的笑话。
虽然没有把话说到出口
但是你说的每一句话
一句一句都深深地伤害到人
别人不会记得你曾经说过那一句话伤害到他们
但是却能够深深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在伤害着他们
你懂吗?
当你做了一件事情
然后别人不认同
甚至不愿意去了解你的时候
那种感觉最痛
甚至
她连说话都是讽刺着她的时候
可以想象
当下所有的好意全部都会消失不见
甚至觉得很心痛

心痛的是
当别人忘记你的时候
你努力地去拼凑其他回忆的时候
她却说你忘了她。
那你该怎么办
继续默默忍受这些冷言冷语吗?

当个窝囊
再当个废材
再当个乌龟
还是当个笨蛋?

需要这样吗?

有时候
当你忘记别人的时候
别人是了解的
只是选择一笑而过罢了
但当你觉得别人忘记你的时候
你是否想想
你也曾经做过这些事情
但在你的世界里
你觉得别人忘记你是不应该的
你忘记别人的时候
你自己却不以为意。

一些举动
或许你觉得没怎么样
但是你却在别人眼里
表现着你自私一面
你自己也不以为然
或是你觉得这些事情是应该的

有些时候
介意
会是绝对的反效果
甚至
让人对你失去信心
再失望
有些时候
当你说了一句话
你却只想到
只要我这句话赢你就够了
我心里非常的舒服
那你就忘了
别人的心里
其实流血流个不停
有些时候
真的有些时候
当你已经决心不再当个窝囊的时候
所有的态度
一切都会变得冷淡
不是因为你像勇敢一点
是因为你只想
做回自己。
做回那个原来的你。
不再去改变什么。
也无力去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