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A new HAIR COLOR^^

呵呵。
今天终于为我失落已久的头发
找回一点新的色彩了
本来也不想染了的
就只是想留回自然的发色
但是想想看
姐要结婚了嘛。
难得有一个借口让我
花花钱。
哈哈。
其实还蛮满意这个颜色的。
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
就是我想要的刚刚好的感觉。
简单就好。
然后叫理发师修修前面的刘海。
虽然只修一点点,
再加染了一个新颜色
这样都要120~~
本来去问的时候就觉得很贵
还去问了别一间
结果另外一间的更贵咯
所以就决定120就120啦~
我已经很久没去理发店理发了。
而且每次都去不一样的
也不知道那些理发师会不会剪咯。
就放下心给他们弄就好了。
因为我本来就不会太挑。
只要适合就好了。
因为头发一定会长回来的嘛。
就算剪得再短再丑
我也不会很介意或是怎样

其实就好像做人一样。
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行就好了啊。
没有任何一件事情重要过
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自的个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讨人爱的地方
可以让别人越来越欣赏的地方
并不是外表
是内心。
一个人的心最重要。
再美的人拥有一个不好的心肠
怎样看起来都不会美的。
但是外表看起来普普通通的
或许第一眼看起来不太顺
但是如果心是美的
看越久就会越漂亮。


这就是我新染的颜色啦~带点棕色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