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还你。也还我个自由天空

这段感情的结束
让我觉得
为什么我连怎么忘记你的方式
都要让你来决定?

我这五年的人生
都由你来操控?
所有的喜怒哀乐。
都由你来把握?

你有没有想过
或许我们的想法
真的差得太遥远
所以到最后
我连伤害你的举动
都已经失去力气了

这几天
我看着你拼命想挽回
或许你真的不懂我们的问题在哪里
又或许你更本不想去搞懂
我不是瞎眼,
也不是没感觉

只是从你的举动
从你的坚定
我再也看不见自己
我原来的自己
我只看到一个被你操控情绪的我。
那些时间可以很短
尽管如此
那并不是我在爱情里面
想看到的自己

我和你
的差别
不是三言两语
是我们对爱情的那份坚定
那个定位
有差距

我们或许是可以很好玩的朋友
但绝对不是
你眼里想象的幸福

我曾经用尽脑力
用时间
尝试去接受
但是我们的谈话中
似乎真的找不到共识

如果一段爱情
你需要去想一百个一千个理由
来开始这段所谓的爱情

那你要不要?
那是爱?
你要不要一个你不爱的人一直冷落你
一次又一次地让你失望?
我又怎么能够这样?

就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我越想对你好
我越做不到

不是以前你曾经伤害过我
而是我在你身上
再也找不到
我们对爱情坚定的共识

或许你想要的爱
是由一个人时时刻刻关心你
在你的身边
你对她撒一百个娇
然后你常常喜欢叫她一起去玩。

但是我要的爱情
其实很简单
只要我们互相相爱就够了
我做的每一个决定
他会用真心鼓励我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我们帮助彼此成长
那种帮助
不是刻意的
就是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

我就只想要互相相爱。
我绝对不想成为你最爱最疼的人之后
然后我却失去了自己

这样的爱情
没有意思

或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我有这种想法
也不曾想要了解。

我只是想还你      还自己一个自由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